沙华

【雷金】是甜饼【大概?】[恋人前提]

咳咳,是雷金群里的一个活动,为雷总庆生,所以在这里码了一个雷金甜饼【but不要太期待哦,我文笔超渣的!会有ooc,不喜勿点,】好了废话不多说了,☞go!
          上篇
     教室里一片喧闹,【刷拉ーー】突然刷拉的一阵开门声,使教室里的人都向着门口看去【那个小鬼在吗?】是雷狮,他一手搭着门,沉着声说.教室里的人害怕的看着他,没人敢回话,这时【那…那个如果是金的话,他现在不在这里】紫堂幻有些害怕却也站出来对雷狮说。雷狮微微皱眉,问道【他去哪了?】【不…不知道,他没有和我说,只是一下课就跑出去了】听到这里雷狮的脸阴沉下来,【是吗,我知道了】将门关上离开了ーーーー雷狮阴沉着脸走在走廊里,感觉周围的空气有都些低沉‘那个小鬼最近在干嘛,怎么感觉他在躲着我’雷狮边走边想着“啧,看我找到他的”
    回到教室里,雷狮将腿搭在桌子上,靠着椅背将脸转向窗外【呦,怎么了我们的雷大少爷~又是谁惹到你了~】坐在一旁的凯丽看到雷狮这样进来,用调笑的语气问到【…】心情不好的雷狮并没有回答他的话。看到这样的凯丽,暗暗笑了一下,说【让我猜猜是谁敢惹我们的雷大少爷~哦~我知道了,是金吧】故意在雷狮面前说出这个名字,看到雷狮更加阴沉的脸,凯丽知道自己猜中了。【怎么了,跟你家金吵架了吗?】好奇发生什么的凯丽问雷狮【…没有,只是最近他好像总在躲着我,每次去找他都不在】【哦~那你可要小心了雷狮,说不定是有了新欢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凯丽非常‘好心’的提醒着雷狮。雷狮听到后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也是升起了一丝疑惑。
     第二天,【金在吗?】雷狮现在金的教室门口问【不…不在】还是一样的结果。厕所门口【金在吗?】【不…不在】【啧!】雷狮砸了一下嘴【那个小鬼到底跑哪去了?】没有找到金,雷狮现在走廊的窗台旁,向窗外望去【嗯?那不是那个小鬼吗?】随意的向下看着,雷狮发现金在楼外的小道向着学校后山走去。【哼,我看你这次怎么逃。】雷狮勾起一抹笑容,将窗户打开撑着窗台就跳了出去。他这简单的一跳却激起走廊内的巨大反应[!!这可是三楼啊!]同学甲,[雷狮他怎么了?!]同学乙。走廊里看到那一幕的同学们都冲到窗边向下望去,只看到雷狮跳下去以后,想没事人一样快速向金冲过去…[这家伙还是人嘛]一个同学吐槽说,其他人虽然没有说却也在心里暗暗的想。再说雷狮这边,他快速的冲向金,金感觉背后好像有人走过来,扭头一看【!】吓了一跳,转身想跑,却被雷狮一把抓住,抵在了一旁的树上,【!雷…雷狮,你好啊~】有些心虚的对着雷狮笑着说,【我可一点不好,说,最近为什么躲着我?】雷狮眯起眼睛,质问着金说,【…呃,没啊,我哪有躲着你,只是你找我的时候我刚好不在而已】金低下头小声的说,雷狮听到后暗下脸【你以为我会信吗?一次两次你可以说是巧合,到我这几天每次找你又不在,这你还说是刚好,你到底在干什么?】【emm…那个…我…】金有些支支吾吾的,不说自己最近在干嘛【!】突然金挣开雷狮的手,一把抱住雷狮,然后将头抬起来看着雷狮说【不要问了好吗?我之后会告诉你的,好吗?】有些卖萌的看着雷狮,金希望雷狮不要再问下去了?【…唔,别以为卖萌就能糊弄过去,我…】雷狮看着这样的金,有些微微脸红【你…哎…好好好,不问你了,你先放开我吧】还是向金妥协了。【嗯!】看到雷狮答应自己,金开心的放开了雷狮,金小心翼翼的看着雷狮还是有些不开心,就拉起雷狮的手【雷狮,别不开心了,最近躲着你是我不对,但是我有点事想做】雷狮转过头看着金,说【事情?你有什么事情?】【唔…这个…不是说好了不问的吗】金闭起眼睛说着。看到金还是不愿意说,雷狮叹气说【好吧,你不想说就不说吧,不过有什么困难一定要来找我啊】抬手摸摸金的脑袋,宠溺的说。金知道雷狮不会再问了,展现出灿烂的笑容回答道【嗯!我知道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