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华

子非烟:

做一个双皇的印调。

图片是双皇封面的图透。

现在可以说的是,双皇的封面用的星雨纸,里面是道林,总的页数大致为220p,有未收录番外,有我的朋友们给我画的g图四张和g文两篇,目前都是未公开的。

会有吧唧海报特典,前几十名抢到的直接送,后面没抢到的可以自己加购。

我个人希望价格能控制在50左右,甚至价格能低于五十,但这些是根据大家买的数量决定的。

买的人越多我的价格会越低。

因为排版这些都差不多做好了,所以我现在需要大致确定一下买的人数,好确定印刷的数量。

要买的小可爱请留言,注明要几本,也希望大家转发扩散,几天后长条做出来以后,就直接预售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给小可爱们比心哦。

大概一周后可以预售。

预售会放一个月左右,大家完全可以国庆长假的时候买,没有问题的。

到时候我的本子也会被我的朋友带去cp,大家看情况选择购买方式吧!爱你们。

评论

热度(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