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华

【雷金】是甜饼【大概?恋人前提】

    下篇
   【金在吗?】又是一天放学,雷狮站在金的教室门口.教室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紫堂幻听到雷狮的询问后说【金他先走了,他和我说如果你找他的话去后山就可以了】【后山?我知道了】听到紫堂幻的回答雷狮有些疑惑[去后山干什么,这个小鬼又在搞什么?]
  在去后山的路上雷狮一直想金到底想做什么,到达山顶后,他看到金站在前方…【喂,金你在做什么?】雷狮走上去拍着金的肩膀说,听到了雷狮的声音金转过身来,灿烂的笑着说【雷狮,你来啦!过来我给你看这个!】金拉着雷瑟的手往前走去ーーー【雷狮,这是我给你的礼物!】金指给雷狮看他身后的东西ーー那是一片用栀子花构成的心形花环,纯洁而美丽【…礼物?】雷狮看到这里愣了一下,喃喃道【是啊,你忘了吗,今天是我们成为恋人一周年纪念日啊】金开心的回着雷狮,雷狮回过神来,用他宛如星辰大海般的双目看着金【所以,你之前一直躲着我就是为了这很吗?】【嗯,是啊,因为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啊,我没有雷狮你那么有钱,可以直接叫来一个,所以我就想自己种出来,送给你,让你也感受到一年前我的快乐】金直面着雷狮的眼神回答说.【…哼,你真是个笨蛋…】雷狮将金抱在怀里,温柔的说
    一年前ーーー【喂,金,这是我送给你的,我在这里向你表白ー成为我的恋人吧,我会给你幸福的】教学楼前,是由玫瑰花摆成的巨大心形,雷狮站在中央,面向教学楼大声的对着金告白,[哇,好大的阵仗啊,金…咦?金呢?]紫堂幻看到这一幕,想看向身旁的金问问他要怎么办?却发现身边的人早已不见踪影…【雷狮!】金跑下楼站在教学楼门口,对着雷狮大声喊,雷狮听到进的声音勾起一抹微笑说【呦!小鬼,怎么样?要接受我的告白吗?】这位平时看起来玩世不恭的雷大少爷此时竟然资料认真的看着面前的男孩,询问着,等待着回答…【…嗯!我…答应你!】金仿佛还没有从这个阵仗里回过神来,但是他看到雷狮坚定的眼神,露出灿烂的微笑,回复着雷狮的请求,春光融融,仿佛世界都在为这对青涩的恋人而祝福。
                                                     Fin.

  后记:唔啊,第一次写一个完整的同人,有点激动,哈啊,只是一个雷金的小短篇甜饼,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就行,我文采不是很好,请多多见谅!【雷金真好吃雷金真好吃雷金真好吃】
    【栀子花花语:喜悦、永恒的爱与约定
 栀子花从冬季开始孕育花苞,直到近夏至才会绽放,含苞期愈长,清芬愈久远;栀子树的叶,也是经年在风霜雪雨中翠绿不凋。于是,虽然看似不经意的绽放,也是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或许栀子花这样的生长习性更符合这一花语。不仅是爱情的寄予,平淡、持久、温馨、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美丽、坚韧、醇厚的生命本质。】
   这个花语是我选择栀子花的原因,因为我觉得这个刚好代表了金当时的心情!
   最后,在这里说一句〔雷狮,生日快乐!〕
     【是的这是生贺同人文】
     

评论

热度(5)